斯内普小迷妹

希望能多多评论意见

第一章:

此时,时间一一一昊辰请打妖鞭

正当定坤剑掺着打妖鞭拦着昊辰师兄时,眼看定坤剑要将打妖鞭震碎时,昊辰师兄手中的打妖鞭变成紫月神鞭,在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而神鞭有意识的将定坤拦着并且冒出几道紫色的光芒对定坤剑进行强烈的攻击

定坤剑眼见打不过,想要躲回自己主人的身边,但是那可不容易昊辰师兄身后不知道何时出现一道虚影,虚影正是上古界的妖神天启神尊(私设:昊辰师兄此事为天启历劫,记忆全无)身穿紫色长袍就像一个紫茄子,可这一缕虚影让离泽宫的金翅鸟妖忍不住下跪,就连其他门派的修仙者都感到压力,如一座大山压在自己身上。

紫月神鞭抓住定坤剑三两下毁了一干二净,而剑的主人褚璇玑也受到了反噬吐出血液,紫月神鞭收起尖刺缓缓飘向昊辰,昊辰师兄手不由自主的伸向鞭柄一道道记忆和妖力也可以说是神力源源不断进入体内,柏麟不应该说是天启神尊回来了。

罗喉计都也因为感受到柏麟一丝气息挣脱束缚,而战神上的九天玄火重新回到罗喉计都体内,四大神兽司命腾蛇以及天帝都出现了。

青龙/紫涵:"神尊,你真的是你,太好了。"天启点点头,然后就对着天空大骂道“槽老头子,你给我出来,你莫名其妙让我历劫,历劫就历劫呗,妈的看看你做什么,给我安排就这!”

天空赫然出现天雷准备批下,但又停在半空中,后又消失了,随后消失的还有天启的肉身,就在天启失去知觉的时候,天空传来一道声音“启儿,这一场历练还未结束,还有几场等着你快去快回吧!”“妈的,槽老头子,你无………………”天启还未说完话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紧接着其他人妖神魔仙出现在一个空间中,而空间早已有一波神妖魔仙人了

空间正前方出现一排排椅子,第一排正是

(上古)(白玦)(擎天)(天启)(玄一)(炙阳)

几大厉害的人物,这是一位老爷爷走了出来坐在擎天的位置上,可就唯独天启座位上空空的,紫涵走向天启神尊淡紫色的椅子旁站好并倒好一杯茶放在那儿,而其他人神妖魔仙找好位置。正在屏幕终于出来了上面出现一行字儿

观影天启神尊在神界的生活(搞笑现实版)

先出现的画面是天启神尊半躺在椅子上手里喝喝茶突然一朵九爪莲正好命中天启那美貌美如花的脸上,“哎呦,这什么鬼东西,沾在本尊俊俏的脸上了”(省略)

又出现一个画面正是四大神尊,天启神尊对上古说到“上古,不就是丹药吗?我帮你练”可白玦神尊一脸不信道:“掺了酒的丹药谁敢服?”“本尊发誓,一个月内滴酒不沾”炙阳道“谁信啊?”画面还特意给炙阳神尊旁上有六个大字一一一专业拆台达神

又出现一个画面天启神尊穿着一身深紫色的衣服,对月弥问到“本尊这一身不帅吗?”“帅到能辟邪”,天启神尊还不死心,又问上古“上古,你看我今天这身怎么样?”上古睁大眼睛不可思议,问到"你这是避邪吗?天启″

又出现一个更好笑的画面天启一脸深情对月弥说:"月弥,既然你有情,我有义,那不如从今日起我们结拜兄弟″出现一只生物嘴里大叫着啊!!!!!!"从此以后,我就是你大哥。莫不是你想做大哥,不合适吧?”月弥原本一开始害羞的低的头听到这儿抬起头,瞪着眼睛“谁要做你兄弟啊!”就气愤的离开了。

上古天启炙阳正坐在一块儿,炙阳说“想当年你不是脚踏九头蛇,拳断大鹏鸟吗?”“我什么时候这么勇猛了,岁数大了,脑子不好使。”

“来人给我拉下去”炙阳气愤对天启说,“不用,本尊自己走。”屏幕还特意打出了几个字儿有骨气。

就这画面让在场的一众哈哈大笑,"呵,不知道,祖神将天启带到哪里去了?″玄一看似无意可认真注意就可以看出玄一眼神从未离开画面上的天启

"看上面就知道了,会发生什么,还得看启儿做的选择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会先让天启穿越到雪中悍刀行

评论(3)

热度(55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