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小迷妹

希望能多多评论意见

第七章:

  白滚滚看出来孟瑶叔叔帮他们说话心里莫名其妙有些恼火,这都是一群忘恩负义的家伙,为什么要帮他们

  "瑶叔叔那我们赶紧办完事,回去好不好嘛,你不是答应给我和阿离哥哥做好吃的吗。"白滚滚对阿离哥哥使了使眼色成功接收,一边一个拉着孟瑶的衣服来回摇动

  蓝曦臣听到阿瑶身旁的小孩竟然叫阿瑶赶快离开,不可能阿瑶一定不会那么做的,心里莫名有些心慌,当然孟瑶帝君说心里话也是不愿早早离开姑苏,因为这里是自己历劫时的美好又痛苦的回忆,走进这里心里难免会有些心酸但有些痛,听到滚滚说的话,想到自己只不过是历了一场情劫罢了,算了...算了吧!本就无缘为何强求

  "小矮子,不如以后我就跟你混好了,但是有一点糖必须管够!""好啊,糖当然要管够的,不然成美就又要去掀摊子了,走吧,苏涉你也一起去如何,我那个正好我一个说起来还有些无聊的很""好,帝君,我愿意"

  孟瑶帝君走出姑苏蓝氏看到外面的风景有些恍惚,就在孟瑶快倒下阶梯白滚滚想要拉住瑶叔叔时,二道身影出现,一位紫衣白发,一位一身穿着淡桃花色的

,淡桃花色的男子将孟瑶扶着避免孟瑶摔倒

  "折颜,看来那黄连要多加些了,让阿瑶这么的无事可做。" 

评论(11)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