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小迷妹

希望能多多评论意见

第八章:

  “对啊,东华的确应该加上几斤黄连,一天天的太过于…………”折颜附和道

  孟瑶帝君看着自己两位老友现在闲的没事干却在开自己的玩笑,他们都是闲的没事干了,好想打他们一顿可是现在的自己打不过啊

  "让我想想刚才是谁,貌似在心里骂我来着″东华帝君半眯着眼看着阿瑶,"啊…………有吗?是谁,我...怎么不知道"完了被这家伙发现了,但是为什么他俩要来?

  "因为快要佩服孟瑶帝君,厉害既然会忘记你这场劫的教训,我不如来帮你回忆一下。历场劫失去一只手臂,就是被那个叫蓝忘机砍去的吧!还有你的情劫就是你下凡历劫所认的好二哥,后面还…………"

  "行了,情劫都过了,不必再提。"“你受的伤什么都行,我暂时不会管,那你可别忘了,少绾可是快要醒了,你认为我不出手,她难道还不会出手吗?她可是最护你的了,行,行行,那咱们就走好了。"几位神消失在修仙者眼前,连带着之前复活的薛洋苏涉两人

其他的仙门败家听了东华帝君所说的话,都慢慢远离蓝忘机几人,害怕跟自己有什么关系牵扯到自己,而老种马开始犯贱了

"都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聂怀桑干的事儿,只要把他们交给那个什么少绾,我们就没事儿了。"

孟瑶帝君的声音在这时出现了

"蓝宗主,为了感谢你当初信过我,我会让少绾不去找你们蓝家的事,但尽保证不让少绾伤害其他人,蓝忘机和魏无羡他们我可保证不了,少绾不伤其他人,我已经是得了很大的面子了。″

"阿瑶,阿瑶你能不能先出来?″蓝曦臣真想见到阿瑶“还请蓝宗主,莫要再这么叫了,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可不长,还请你自重。″


  

评论(12)

热度(58)